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

2023年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捷豹路虎揽胜卫士DEFENDER、发现、捷豹四大品牌登陆羊城,带来一场由全新卫士V8 DEFENDER、2024年款揽胜、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领衔的“新现代豪华主义”魅力盛宴。同时,四大品牌全系车型齐聚,全新英式豪华阵容汇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1号馆,掀起前所未有的英伦风暴。

士不可挡,全新卫士V8 DEFENDER演绎传奇本色

历经75年传奇演进,卫士DEFENDER凭借着出色的全地形能力和耐用性享誉全球,成为硬核越野的精神图腾。沿袭品牌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全新卫士DEFENDER全系上新V8车型,以更出众的越野性能、刚性硬派设计和多功能性,满足冒险家们各个场景下的用车需求,携手踏上“士不可挡”的新征程。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1

“1979年,秉持对极致性能的追求,Series III推出搭载3.5升 V8汽油发动机的Stage One V8车型,赋予卫士DEFENDER前所未有的性能实力。”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先生表示:“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自我超越,今天,我们带来了品牌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全新卫士V8 DEFENDER全系车型,它将创造真正‘士不可挡’的速度传奇。”

强悍V8发动机赋能,全新卫士V8 DEFENDER以澎湃性能伴客户一往无前。新车全系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可实现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强大势能呼之欲出;配合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越野技术,可轻松驾驭各种复杂地形。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2

传承卫士DEFENDER硬朗刚毅的标志性设计语言,全新卫士V8 DEFENDER创新加入带有V8元素的设计,塑造富有个性张力的外观内饰。前门侧面的红色V8徽标,发动机盖、车辆尾部的红色DEFENDER徽标,增强整车辨识度,搭配黑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更为浓郁。车内带V8标识的金属迎宾踏板做工精湛,提升座舱的专属感与尊贵感。

新车延续品牌一如既往的功能至上原则,提供多元空间选择和丰富豪华配置:90车型车身设计更紧凑,结合豪华温莎真皮座椅、方向盘电动调节等,兼具驾驶乐趣与实用性;110车型拥有宽适乘坐空间,配备前排中央通道集成冰箱、手机无线充电等人性化配置,并进一步降低门槛,让客户轻松坐拥豪华舒适座驾;130车型则提供八座超大空间,融入专属的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前排双杯托集成盖板等,加之行无不克的全地形实力,带领大家庭客户开启无可比拟的冒险旅程。

全新卫士V8 DEFENDER官方建议零售价:

全新卫士90 V8 DEFENDER:1,266,000元

全新卫士110 V8 DEFENDER:1,466,000元

全新卫士130 V8 DEFENDER:1,716,000元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3

胜为典范,2024年款揽胜重塑奢华想象

作为揽胜品牌的旗舰车型,揽胜自1970年初代揽胜成功开辟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以来,始终引领行业及细分市场的至臻标准,同时帮助客户实现人生价值,不断超越自我。在捷豹路虎“品牌重塑”策略指引下,2024年款揽胜将揽胜品牌引以为傲的精工奢华基因提升至全新高度,为客户打造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专属座驾与卓尔不群的揽胜生活方式。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4

“揽胜品牌始于1970年,诞生即开辟豪华全地形SUV细分市场,随着去年全新一代揽胜的推出,它更是成为全球用户心中‘胜为典范’的代名词。”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吴辰先生表示:“今天,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它传承了品牌‘精工奢华’的基因,再次将工艺、品质、感官体验推向极致。”

秉持对新现代豪华主义的追求,2024年款揽胜通过优雅的车身比例、考究的外观工艺和流畅线条,展现全新旗舰车型的尊荣气场。同时,其还通过一系列配置升级打造至臻典范,提供头等舱般的奢适体验。整车内饰呈现“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创新将空调和全地形控制模块集成于13.1英寸尊享触控系统中。另外,其入门即配备前排飞翼式头枕、智能泊车辅助等,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典范加长版更升级标配越野路况自适应定速巡航、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等,座舱质感更进一步,前排座椅支持24向调节,后排升级为豪华行政座椅,为客户提供周到关怀。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5

此外,新车还为客户带来绿色出行的新选择,旗下P460e典范加长版插电式电动混合版配备高效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功率升级,系统总功率提升20马力至460马力,最大扭矩达660牛·米,0-100km/h提升0.2秒,仅5.8秒,将强劲动能推向新高度。

2024年款揽胜提供六种车型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2024年款揽胜盛世版:1,428,000元

2024年款揽胜盛世七座加长版:1,468,000元

2024年款揽胜盛世加长版:1,598,000元

2024年款揽胜创世加长版:1,748,000元

2024年款揽胜典范加长版:2,078,000元

2024年款揽胜P460e典范加长版插电式电动混合版:2,218,000元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6

独揽匠心,2024年款揽胜SV诠释专属奢享

豪华SUV的典范之作——揽胜SV车型,源自捷豹路虎的高端定制中心SV部门,在精致工艺和美学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手工制作,让客户可定制专属于自己的高端座驾,创造一个真正满足他们个性、期待和梦想的座驾,开启一场奢适与温度并存的典范之旅。本次广州车展,2024年款揽胜创新引入了两大3.0 SV车型,精妙诠释揽胜的奢华与个性风范,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7

2024年款揽胜SV车型实现动力进阶:搭载4.4升V8双增压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增MHE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15马力,最大扭矩达750牛·米,0-100km/h仅4.5秒,诠释性能典范;新增标配SV定制真皮/高光泽木制相拼方向盘、尾门户外活动套件带真皮座垫等,4.4 V8 SV尊荣创世版还将轮毂升级为23英寸10辐哑光深灰色和亮光Narvik黑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辅以丰富的SV定制化服务,以专属奢华成就揽世之作。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8

2024年款揽胜SV车型提供四种车型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2024年款揽胜3.0 SV尊荣创世加长版:2,368,000元

2024年款揽胜3.0 SV尊荣创世加长版(4座):2,458,000元

2024年款揽胜4.4 V8 SV尊荣创世版:2,968,000元

2024年款揽胜4.4 V8 SV尊荣创世加长版(4座):3,358,000元

胜临其境,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燃动挑战之魂

发布会现场,中国首位雪上项目全满贯获得者、揽胜运动版车主徐梦桃女士惊喜登场,倾情分享新时代的“挑战者精神”,更与吴辰先生一同发布了年底即将启动的揽胜运动版“雪竞之旅”主题活动,诚邀广大车主朋友们一起迎接冰雪挑战,燃动冰雪,胜临其境!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9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在传承中以创新赋能,外观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彰显别具一格的奢华运动风采;内饰则将空调和全地形控制模块集成于13.1英寸尊享触控系统中,配合精选的材质,呈现更简约大气的视觉享受。同时,新车豪华体验跃升:Dynamic HSE车型新增高级车内氛围灯,让客户随心营造契合心情的座舱氛围;典范版车型增加手动后侧窗遮阳帘、可调动态模式和全地形模式,以及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等配置,营造尊崇备至的驾乘空间。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10

动力方面,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再次升华出众的性能表现,P550e典范版插电式电动混合版车型配备先进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升级至160马力,使系统总功率提升40马力,实现最大功率达550马力,0-100km/h提升0.5秒,仅4.9秒,强劲势能澎湃随心。另外,新车基于先进的MLA-Flex架构打造,车身刚度和NVH性能都进一步优化,加上先进的动态系统和ATRS全地形科技,无论是城市街巷还是崎岖山路,都能实现优异的驾乘表现。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提供五种车型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S:968,000元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Dynamic SE:1,068,000元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Dynamic HSE:1,178,000元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典范版:1,308,000元

2024年款揽胜运动版P550e典范版插电式电动混合版:1,378,000元

2023广州车展卫士全系上新V8揽胜迎来2024年款升级-图11

落地“中国声音”,奇瑞捷豹路虎迎来第50万台整车下线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因此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近期,J.D. Power最新发布的2023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显示,路虎已连续五年获得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二名的佳绩。

“以‘在中国,为中国’为核心理念,我们一直坚持推进捷豹路虎国产车型的形态创新,做到真正地为中国市场造车、为中国用户造车。”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先生表示:“正是品牌力与产品力的不断磨砺,让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青睐。上个月底,奇瑞捷豹路虎刚刚迎来了第50万台整车下线的里程碑时刻。今后,捷豹路虎会充分利用本土创新优势,将产品与服务深度结合,继续为中国用户打造纯正的英伦豪华体验。”

本届车展,捷豹路虎携“品牌重塑”后的揽胜、卫士DEFENDER、发现、捷豹四大品牌传奇登场,以重磅新车和经典车型,演绎新时代的英伦豪华典范魅力。未来,捷豹路虎还将不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迭代进化,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树一帜的“新现代豪华主义”体验。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