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两款重磅车型上市,还有新平台发布

10月18日,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哪吒汽车全球车型—哪吒X上市,官方指导价12.68万-14.68万元;同时,哪吒X右舵版也将在欧洲等全球各大市场销售。另外,哪吒GT两款运动版新车同步上市:哪吒GT 560运动版、580 AWD运动版,并提供哪吒GT官方改装套件单品。此外,哪吒汽车还发布了面向全球大众主流消费者的智能纯电整车平台——云河平台,并公布未来出海计划,宣布将举办全球发布会,全面开启2024年海外业务。

云河平台首款车型,哪吒X定位“大空间、更舒适、超安全”

作为一款全球车,哪吒X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14.68万元,即日下定,还有10.88万元起的限时购车权益价。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1

在空间、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拥有近20项堪称同级天花板的显著优势,树立“大气舒适新标杆”。哪吒X拥有同级少有的2770mm超长轴距、4619mm的超长车身,和高达80%的车内软包覆盖率、三环四纵五横堡垒车身。此外,还做到了两个同级唯一的全系标配: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全系标配15.6英寸同级最大的智能中控屏幕,全方位打造同级出色的智能座舱。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2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3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哪吒X 500版和哪吒X 400版还提供了智驾包、舒享包两大选装包。其中,智驾包包含地平线征程3高效能芯片、11颗高精度传感器,以及行车记录仪;舒享包包含电动尾门、侧气帘、主驾座椅记忆、迎宾等八大舒适配置。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4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5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50km/h。续航方面有401/501km可选。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6

哪吒GT运动版车型上市,发布最强官方改装套件

哪吒GT 560运动版售价19.78万元,哪吒GT 580 AWD运动版售价23.58万元

哪吒GT运动版车型出厂均自带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和运动尾翼套件,颜值、性能双双升级。套件包括大尺寸前唇、尾部扩散器,和大尺寸直立式设计尾翼,并配备有太空银和炽焰金两种配色方案。此次哪吒汽车上线的官方改装套件单品为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和运动尾翼套件,两大改装套件价格分别为: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6000元,运动尾翼套件3000元。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7

哪吒汽车还为改装玩家带来了诚意权益:10月31日前,新用户下订哪吒GT 560运动版和哪吒GT 580AWD运动版,可获得4500元选装基金;老用户预约售后改装运动套件,更有半价优惠,轻松改装无负担。

智能纯电整车平台——云河平台

继山海平台、浩智技术品牌2.0等全球领先的核心平台/技术之后,此次发布会,哪吒汽车发布了以科技平权为核心的智能纯电整车平台——云河平台。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8

云河平台具备全球化、超高效、超安全、超智能四大属性,能够满足从A0级到B级的轿车、SUV及MPV等多种车型的可拓展性,还能够实现前驱、后驱和四驱多种驱动形式的动力需求。相较于传统开发方式,云河平台新车的研发时间缩减8个月,零部件通用率达到80%,采用全球五星标准,并拥有一代追平的EEI架构,可构建面向未来的整车智能化基座。

进军更开阔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宽全球布局

在全球化发展方面,哪吒X、哪吒GT等重磅车型将进军更开阔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宽全球布局。作为全球车,哪吒X将以其满足全球严苛标准的广泛适应性,在欧洲等全球各大市场销售;哪吒GT也即将开启海外销售征程。其中,哪吒X右舵版已于此次发布会首次亮相。

2023哪吒汽车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新布局-图9

发布会上,哪吒汽车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裁周江宣布,2023年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将布局30个国家和地区,渠道数量超过100家。2024年,哪吒汽车计划将全球销售网络覆盖50个国家,建立500家海外销售服务网点,共同为未来一年10万辆的海外销量目标提供助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