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T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国产宝马X5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5、梅赛德斯-奔驰GLE奥迪Q7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T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国产宝马X5大-图1

雷克萨斯全新T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国产宝马X5大-图2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头部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9×1989×1781mm,轴距为2949mm,其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均超越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T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国产宝马X5大-图3

雷克萨斯全新T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国产宝马X5大-图4

雷克萨斯全新TX实车街拍进口引入/比国产宝马X5大-图5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将搭载2.4T、2.4T油电混合动力以及3.5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中前者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430N·m,相比宝马X5 2.0T车型也更具优势,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4英寸中控屏,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