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将取代目前海外市场在售的RX L车型,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极大程度上将取代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RX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4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头部装配了RX车型同款矩阵式LED头灯组,并有望装配多横幅式或网状造型的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也提供了最新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整体长度预计将超越5米,相比宝马X5进口版等车型也更具优势。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5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6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车长5米/将取代RX车型-图7

上图均为现款RX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部分,雷克萨斯全新TX车型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E-Four以及DIRECT4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预计将采用RX车型相同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7.0英寸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也将标配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3.0,相比2.0系统增强了雷达和摄像头功能,而TX车型的预碰撞系统还包括左转车辆交叉路口支持、右转左侧迎面行人检测、制动以及前后迎面车辆检测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