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伪装车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雷克萨斯版的“大号汉兰达”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与品牌旗下第三代GX车型,一同在2024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1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2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3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4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TX前脸预计将提供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部分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加入了全新家族式LED尾灯组,或将选用贯穿式造型设计。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整体长度预计将超越5米,并将采用七座布局设计,相比宝马X5进口版车型也更具优势(4930mm)。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5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6

雷克萨斯全新TX路试车曝光年底前首发/尺寸超X5-图7

而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TX将基于TNGA-F平台所打造,定位品牌城市SUV车型,预计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