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家族DNA 启辰全新The X概念车正式发布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The X。作为启辰品牌的全新一代概念车,该车全面的展现了启辰品牌对全新家族DNA的诠释。新车设计极为流畅运动,精准地体现了启辰全新的神韵理念。在此概念车的基础上,启辰将依托领先的技术平台,在提供高效动力和便捷操控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追求的更高标准。

-图1

-图2

-图3

启辰全新概念车——The X采用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设计更简约,前进气格栅为黑色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极具辨识度。从车身尺寸上看,新车整体尺寸较大,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数据,但它宽大硬朗的外观已经能想象出它的内部空间。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位置采用了一条银灰色的线条与后保险杠连接。

-图4

全新概念车——The X是东风启辰独立后真正意义上第一款产品,新车通过搭载多项智能网联科技,深刻诠释了启辰品牌的全新定位——"志趣生活家",并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便捷、智能的行车体验。早在2015年,启辰就推出了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拉开了车联网的序幕。随后又携手高德地图在位置服务、地图平台、出行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今年3月,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面向启辰在售车型和未来车型的车载终端和应用服务,形成具有东风启辰品牌特色的车载智能终端和应用系统规范及标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