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角斗士曝光,内饰大升级,依旧3.6L V6发动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款Jeep角斗士或将于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新车作为常规年度更新款,较现款不会出现较大变化,主要对外观内饰进行迭代升级。此外,新款福特F-150道奇RAM 1500TRX最终版预计也将同步在北美车展亮相。

新款Jeep角斗士曝光内饰大升级依旧3.6L V6发动机-图1

通过前期流出的谍照来看,新款角斗士的进气格栅样式经过升级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更有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也进行优化与24款牧马人更为相像,看上去更有机械感。车身侧面则变化不大依旧沿用现款的设计语言,车尾主要针对尾灯样式进行升级。整体来看新车外观依旧保持了角斗士家族化的硬派外观风格,仅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提升整体氛围感和实用性。

新款Jeep角斗士曝光内饰大升级依旧3.6L V6发动机-图2

相比外观,新车在内饰上的升级会更加明显。尽管车内被厚厚的伪装盖住,但大概率会采用与现款牧马人同款的12.3英寸中控大屏,相比现款车内的科技感将大幅提升。并且将搭载Uconnect 5车机系统及Trails Offroad越野地图,让这台硬派越野皮卡在科技属性上也跟上了时代脚步。

新款Jeep角斗士曝光内饰大升级依旧3.6L V6发动机-图3

新款Jeep角斗士曝光内饰大升级依旧3.6L V6发动机-图4

(下图为24款牧马人)

动力部分则基本不会发生变化,依旧搭载3.6L V6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现款角斗士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47N·m并匹配8AT变速箱。由于现款角斗士已经可以正常在国内购买,所以相信新款若引进国内也将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款Jeep角斗士曝光内饰大升级依旧3.6L V6发动机-图5

写在最后:

由于自身皮卡属性的定位,受限于国内种种对于皮卡的限制政策,所以角斗士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远不及同门SUV师兄牧马人在越野圈的广泛追捧。但角斗士却一直沿袭了3.6 V6发动机的传统,未向时代妥协换装2.0T四缸发动机。所以如果你喜欢牧马人的硬派外观和强悍越野实力,但又对V6发动机有一定执着,那么一款Jeep角斗士会是一个不错的曲线救国策略。并且笔者可能是在街上看多了牧马人,反倒觉得加了个后斗的角斗士在外观上更有味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