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超级置换季 增购置换补贴20000元 拼手速上车手慢无

有车就补,实惠靠谱!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豪华驾享SUV——全新一代凌云在黄金九月开启超级置换季,9月1日至9月30日活动期间,置换、增购全新一代星途凌云可享受20000元补贴,为广大车主奉上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凌云超级置换季 增购置换补贴20000元 拼手速上车手慢无-图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凌云超级置换季活动补贴力度空前,达到行业补贴区间4000-7000元的3-5倍,不玩“至高”概念,不论两轮车四轮车,不分本品牌他品牌,甚至不必卖掉旧车(增购补贴仅限奇瑞集团旗下各子品牌老车主享受),以高补贴、低门槛实力宠粉,带给消费者更贴心、更高价值的购车体验。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

除了20000元钜惠补贴,全新一代凌云还想用户所想,贴心地为用户提供了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首任车主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与增换礼二选一),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10G/月),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从源头上减轻车主的购车、用车、养车成本。

凌云超级置换季 增购置换补贴20000元 拼手速上车手慢无-图2

补贴给力,服务给力,产品更给力。除了诚意满满的补贴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作为一款更适合全家人的豪享级SUV,全新一代凌云的实力也十分硬核,新车完美实现驾控和舒适的统一,深刻诠释驾与享可以兼得。

星途凌云诞生于奇瑞集团集全球顶级造车资源打造的世界级高性能架构——M3X火星架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2019年上市发布,4年4次迭代升级,以性能与品质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全新一代凌云传承星途的驾控基因,参考德系豪华的驾驶风格进行特殊开发,起步平稳、换挡流畅,从低速到高速始终保持线性稳定的推背感。大师级团队调校的底盘,适应中国多变的路况历经百次减震优化。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四驱系统,四驱切换响应时间120ms,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可靠的动力支持。

凌云超级置换季 增购置换补贴20000元 拼手速上车手慢无-图3

为了进一步实现驾乘舒适性,全新一代凌云还匹配了底盘液压滤振系统,左右前控制臂采用液压衬套,振动衰减能力相较常规衬套提升32%。无论城市道路的颠簸,还是崎岖山路的挑战,都可带来性能舒适兼备的驾乘之旅。此外,全新一代凌云还可实现7种驾驶模式全覆盖,确保车辆在雪地、泥地、沙地、越野等极端路况如履平地。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凌云还搭载15颗高精传感器、主销车型标配AEB主动刹车、MEB倒车紧急制动、RDP车道纠偏、盲点监测及盲区影像辅助、开门预警等21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快意追风时也安全满满。

凌云超级置换季 增购置换补贴20000元 拼手速上车手慢无-图4

在“舒适至上”的年代,全新一代凌云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座舱,该车车宽达到了越级的1890mm,轴距2800mm领跑同级。此外,NAPPA真皮座椅、女王副驾、座椅SPA级按摩功能、双区独立空调系统、AQS空气监测系统、高效抗菌CN95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Lion Melody全景声环绕23扬声器等越级配置等一应俱全,确保每座皆奢华、每座皆舒适,树立了家用SUV舒适“天花板”。

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重庆公众站,全新一代凌云舒适性表现力压宝马X1林肯航海家等豪华品牌SUV,展现了双倍于售价的越级产品力,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对外在性能驾控和内在舒适家用的双面需求。

凌云超级置换季 增购置换补贴20000元 拼手速上车手慢无-图5

结语: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价值,无论是20000元增购、换购补贴,还是高端星服务体验,以及全面升级的舒适、智能和驾驶性能,全新一代凌云都展现了卓越的实力和满满的用心。即日起至9月30日,11.99万元起即享“豪华驾享SUV”——全新一代凌云,心动就赶快行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