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

7月24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豪华驾享SUV——全新一代凌云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版型供选择,售价13.99至17.79万元。新车在研发的过程中,充分吸收用户的建议,针对用车痛点进行了全面改进,从3大领域、77项功能技术及客户利益全面升级,实现悦己驾控、悦家舒适、越级安全、悦心智能等四大用户价值,只为打造出“更懂用户所想、更宠用户所需”的全新一代凌云。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

全新一代凌云的购车权益相当给力,8月31日前购车可享交3000元抵10000元大订礼(与预售权益不重复享受)。可享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和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福利。首任车主可享四大终身保障,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多重购车福利加持,全新一代凌云直接发出了“真香警告”,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新车究竟香在哪里!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2

悦己驾控一枝独秀,可满足多元用户需求

为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全新一代凌云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对于日常家用需求用户而言,出色能耗表现与轻快平稳的动力是必选条件。经过优化的1.6TGDI发动机(300T版本车型)是不错选择,可提供最大300N·m的扭矩,匹配升级版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从145kW提升至148kW。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3

而对追求动力表现,喜欢加速推背感的用户,也有2.0TGDI+全新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供选择,400N·m的峰值扭矩可以轻松跑进6秒俱乐部,动力堪比“小钢炮”。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制动卡钳的配备让车辆仅需36.5米即可实现百公里刹停,马牌MC6高性能宽胎更是让操控更得心应手。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4

如周末还想来个小小越野的话,相信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四驱系统与7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会让每一次出行更从容、更如虎添翼。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5

悦家舒适全程相伴,配置与空间两者兼得

全新一代凌云内饰设计上的升级是一大亮点,豪华与科技感显著提升。得益于1890mm的车款与2800mm轴距,第二排乘客的膝部空间足有139mm,拥有中大型SUV空间和高出的同级的宽高比。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6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7

储物方面,新车配备了31处多功能储物空间,470L-1456L(二排放倒后)超大行李箱空间,日常家庭出行装载相当轻松。豪华感方面,座椅使用NAPPA真皮头等舱座椅、奢华女王副驾、7.1.4全景声环绕23扬声器、双层静音玻璃+ANC主动降噪、AQS空气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旅途中为所有成员提供专属豪华舒适,始终保持车内空气健康舒适,时而如移动音乐厅,时而又能享受图书馆般的静谧。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8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9

悦心智能全面刷新,智能化堪比智能汽车

新一代凌云以智慧数字AI打造座舱体系,配置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和Lion5.0雄狮智云系统,可在2秒内识别用户身份,30秒内可连续不间断处理20条以上的指令,讯飞引擎语音系统,支持等粤语方言,带来更智慧、更懂你的智能交互体验。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0

最值得一提就是科技感十足的24.6英寸银河环抱式真曲面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内置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器,厚度仅为15mm,曲率3000“C”型真曲面屏,0.7mm大猩猩玻璃,科技美观,轻薄防创。同时,新车还提供蓝牙数字钥匙,50W超级无线快充等便利功能以及车载智能化娱乐生态,智能水平完全不输新势力。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1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2

主被动安全拉满,形成堡垒级行车安全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凌云可谓武装到牙齿,85%高强度钢笼式吸能太空舱,抗压强度达1500兆帕,A/B柱等关键部位采用热成型超级钢,整车可承受10吨的顶压载荷,C-NCAP超五星基因加持,被动安全方面用户大可放心。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3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4

主动安全方面,主销车型标配了AEB主动刹车、MEB倒车紧急制动、RDP车道纠偏、盲点监测及盲区影像辅助、开门预警等21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以及540°全景影像等配置,真正做到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驾驶体验更舒适、轻松,降低因疲劳驾驶引发事故的概率。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5

越级豪华+亲民价格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带来极致驾享-图16

写在最后

星途全新一代凌云的上市,不仅在内饰豪华度与科技感的营造上狠下血本,更在驾控性能、智驾系统、舒适配置、安全等方面做到了全面提升,全方位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配合购车一条龙福利优惠,建议对这款车已经种草的朋友们速速前往身边的星途授权经销商,对新车来一次亲身体验,是不是好车毕竟试过才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