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

90后男生,开着中国车,挂着苏A牌照,4年的时间,畅行37个国家,经历9.23万公里环球地旅行……这样的事情是不是想想就很酷?而他的故事,甚至都被新华社点赞,成为了无数人羡慕和赞许的人生经历。

他,就是著名的短视频博主——“大橙子”。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1

近日,完成环球之旅回到国内的“大橙子”,来到了“这车值么”的直播间接受采访,并且官宣正式成为星途旗下全新一代凌云的超级体验官。作为第一代凌云的车主,经历了这一场非一般的环球旅行后,大橙子分享了许多有趣的经历和对于星途凌云赞不绝口的故事。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2

【开着星途凌云开启环球之旅,一路收获认可和掌声】

1990年出生的“大橙子”在年近“奔三”的时候,决定做一点不一样的事情,过一份不一样的人生。于是他用工作多年的积蓄,购买了一辆第一代星途凌云(星途TX),做好了周密详实的计划,于2019年8月1日从上海出发正式开启他的环球旅行。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3

这一路上,“大橙子”经历了不少有趣的故事。在巴黎看埃菲尔铁塔、在北极圈看极光、在阿富汗跑沙漠……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而“大橙子”这何止是行了万里路。累计大约9.23万公里的里程,行驶了相当于绕地球两圈的距离。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4

对于“大橙子”而言,中国人能够开着中国车进行全球旅行,本来就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一路而来,“大橙子”不仅收获了无数的友谊,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旅行中,有不少外国友人对于“大橙子”的这台第一代星途凌云(星途TX)赞不绝口。这让“大橙子”由衷地感受到,随着“中国制造”越来越强大,中国车也必将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近10万公里品质依旧巅峰,凌云成大橙子最好的伙伴】

环球之旅不可能是一路坦途,作为一个研发出身的“理工男”,“大橙子”不仅在环球之旅开启前就做好了充分的路线规划和物资准备,而且他还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择了第一代星途凌云(星途TX)。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5

经历了在墨脱公路托底、在俄罗斯被追尾、在芬兰撞广告牌、在伊朗被击碎车灯……“大橙子”戏称自己的这台第一代星途凌云仿佛是“战损版”,即便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这台凌云依旧非常坚挺。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6

“大橙子”回忆,得益于奇瑞作为中国品牌已经成功地走向了海外,他还在星途的俄罗斯经销商处进行过维修和常规的保养。尽管在海外奔波了3年多,并且也旅行了近10万公里,他依然没有做过大的保养。过硬的产品力,为“大橙子”的环球旅行省去了不少麻烦。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7

而在“这车值么”的拆解现场,主持人也跟“大橙子”一起仔细检查了一下车辆各个零部件的状态,发现这台第一代星途凌云的状态依然良好。不论是不老化的胶套,还是依旧可靠的底盘和发动机,让这台“饱经沧桑”的凌云保持了不错的动力、空间和车内静音表现,历经10万公里状态依旧巅峰。

【大橙子官宣全新一代凌云超级体验官,77项升级让体验更加非凡】

在“这车值么”的直播中,开着第一代星途凌云完成环球之旅的大橙子,非常开心地被官宣正式成为了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一名超级体验官,并且获赠全新一代星途凌云作为新的座驾。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8

作为“大橙子”爱车的换代产品,全新一代凌云带来了77项全面升级和技术革新。包含全新8AT自动变速箱在内18项功能技术革新,让全新一代凌云的性能和驾控再上层楼;豪华座舱内饰,搭配新增的7.1.4全景声环绕23扬声器,带来豪华舒适方面的23项更新和升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加持,配合安全配置6项升级、智能驾驶7项升级和智慧座舱23项升级,智能安全配置更加全面。

4年闯荡37国 大橙子闯地球担任全新一代凌云全球体验官-图9

现在,全新一代凌云已经进入了预售阶段。新车涵盖300T和400T两大动力产品阵营,共5个配置版本:300T车型售价14.79万-15.59万元;400T车型售价16.29万-18.29万元,整体的性价比更具优势。如今,全新一代凌云要做的,就是不断自我突破,变得更加强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产品体验。

写在最后:

就像“大橙子”的环球旅行一样,星途品牌如今已经在中亚、南美和东欧的全球八个国家实现出口常态化,代表中国品牌走向了全球。也许,未来会有更多的“大橙子”驾驶着全新一代凌云,在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上驰骋。而现在,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全新一代星途凌云,赶紧正式上市,来到我们的面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