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4系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产品序列中期改款车型,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正式发布。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奥迪A5、梅赛德斯-奔驰CLE等车型。此外新车也将首次推出“全新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顶配车型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上调。

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图1

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图2

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图3

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新款4系车型头部依旧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升级为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腔内造型将进行部分调整。

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图5

宝马新款4系路试曝光首增新动力/售价小幅上涨-图6

而动力方面,宝马新款4系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或将首次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动力参数相比燃油版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