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车亮相工信部,V标品牌产品,配2.0T+1.8米长货箱

近日,长安汽车在工信部又亮相了一款新皮卡,新车的尺寸与动力总成与现款揽拓者相同,但外观设计上却大相径庭。通过车尾F70的标识我们合理猜测这款新车或将是长安汽车的新款车型,或将成为长安汽车旗下第二款采用“V”标并搭载蓝动力的皮卡产品。以下是更多细节信息。

长安新车亮相工信部V标品牌产品配2.0T+1.8米长货箱-图1

首先,外观方面与此前长安凯程F70最大的区别便是车标,换装了长安乘用车标志性的“V”标LOGO。同时,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也升级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大面积鱼鳞状,前大灯组则保留了现款凯程F70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为5550/5600x1930x1865/1875mm,与现款长安揽拓者相同,较此前长安凯程F70有了全面升级。

长安新车亮相工信部V标品牌产品配2.0T+1.8米长货箱-图2

动力信息方面,目前只亮相了一款汽油动力车型,搭载了与现款长安揽拓者相同的代号JL486ZQ5的蓝鲸动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kW。后期不排除可能会有柴油版车型同步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AT变速箱,成为10万元级别又一款自动挡皮卡新选择。底盘方面,新车只公布了一款后5片钢板弹簧式悬架车型,所以我们推断新车将定位偏商用。

长安新车亮相工信部V标品牌产品配2.0T+1.8米长货箱-图3

写在最后:

  前期舆论一直有传言,长安将推出一款偏商用的皮卡车型,看来大概率会是这款全新F70。新车无论是动力、尺寸乃至外观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尤其是换装“V”标后更是令人浮想联翩。我们期待其在正式上市揭开神秘面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