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下滑67% 5万级小车-竟优惠1.8万

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7月销量111,300辆,同比下滑23.3%。单车方面,主销3-5万元市场的五菱宏光MINIEV 7月仅卖出15,506辆,较近两年来单月销量峰值暴跌67.5%,五菱官方也针对该车系推出了高达1.8万元的优惠;五菱宏光S当月销量为6,445辆,较近两年单月峰值减少了67.3%。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1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2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3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4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5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6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1

5月政策

五菱销量下滑23 宏光MINIEV/宏光S跌幅超67-图1

7月政策

随着国内车市价格竞争愈发激烈,五菱宏光MINIEV家族也在5月推出了限时优惠,至高直降1.3万元。进入7月,其优惠进一步加大,至高1.8万元,但市场表现依然没有起色。

随着奇瑞、长安、比亚迪等品牌纷纷发力微型车市场,五菱宏光MINIEV的市场空间被奇瑞QQ冰淇淋、长安Lumin、比亚迪海鸥等严重挤压。以主要竞争对手长安Lumin为例,其7月销量同比增长387.6%,仅凭一款车型就已经和五菱宏光MINIEV家族的销量相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