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

此前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以下称为敞篷版)已开启抽签购,短短3天的时间,其申购量就超过了10万,足见这台亲民敞篷车的火爆程度之高。网上车市从五菱官方了解到,宏光MINIEV敞篷版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参考宏光MINIEV GAMEBOY 300km版本6.7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预计敞篷版价格会高出2-3万元左右,或卖8.78万元起。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1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2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3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4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5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6

宏光MINIEV敞篷版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3种外观颜色,格栅配有一整条透明熏黑灯罩,中间的银色车标可点亮,下方配有银色装饰面板。新车提供无框车门及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并采用半自动开关篷结构,座椅背后增加了敞篷车型标志性的防滚架,车尾采用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7

宏光MINIEV敞篷版10天后上市预计8.78万起售-图1

宏光MINIEV敞篷版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覆,提供灰白内饰、红黑内饰可选,配置上提供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冷暖空调等,车主还可通过LING Club APP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新车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10N·m,并搭载26.5kW·h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280km。新车电池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提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功能,还搭载24h全时热失控检测预警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