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长安Lumin热销影响!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下滑32%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今年4月,五菱宏光MINIEV销量为17,080辆,同比下降32.4%;1-4月销量88,628辆,同比下降29.3%。反观竞争对手长安Lumin,自2022年6月上市以来已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今年前4个月累计销量达34,810辆,成为继五菱宏光MINIEV之后,中国A00级纯电动轿车市场中的又一款明星产品。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1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2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3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1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2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7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8

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连续下滑4月暴跌32.4-图9

为改善销量,5月22日,五菱汽车打响了新能源下乡第一枪,宣布五菱宏光MINIEV家族至高直降1.3万元,优惠后起售价仅需2.98万元。

6月1日,五菱汽车又对五菱宏光MINIEV全系车型开展了电商限时补贴活动,在6月18日(含)前,购买五菱宏光MINIEV可享至高9,190元的优惠,起售价进一步降至2.831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