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

自全新天籁推出以来,便以“高端舒适”的特点,成为许多都市新精英人士的优先选择。近期,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在舒适感与高级感方面的价值,东风日产推出全新天籁新境版车型,其在主销车型2.0L优享版的基础上,可免费加装升级四大精品装备。外观焕新,配置升级,让全新天籁再次受到不少意向购车用户的关注,百闻不如一见,笔者来到了东风日产线下展厅,与大家一睹全新天籁新境版的出色表现。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1

四大精品装备赋能,加深高端舒适印象

全新天籁新境版车型的推出,吸引了大批顾客前往东风日产展厅进行体验。根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全新天籁新境版加装了后视镜流水转向灯、自动升窗系统、发光迎宾踏板、行李厢一脚踢系统四大精品装备,在外观设计、座舱内饰到用车体验上都有所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加进阶的用车生活。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2

作为20万级B级轿车市场的种子选手,全新天籁通过多方面塑造出来的高端舒适体验,进一步刷新中高端家轿的用车体验。新境版车型的推出,恰恰契合了天籁车型一直强调的“高端舒适”标签,同时为其赋予了更深层次的价值定义。

焕新高级感外观 玩转灯光氛围感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用户对于汽车外观设计有着很高的要求,一款漂亮的车身造型可能是消费者“激情下单”的理由。抬眼望去,全新天籁新境版的外观在一众展车中格外引人注目——不盲从所谓的“年轻化”,而是坚定高端大气、雅致泰然的风格,尽是日产传承多年的味道。全新天籁新境版前脸沿用了NISSAN V-Motion设计概念,并与时俱进,随当下主流市场的审美标准进行了调整,以大面积的前格栅配合横向镀铬装饰条元素,打造展翼式造型前脸,传递出大气磅礴的设计格调。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3

作为高颜值外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天籁全车耀目LED灯光系统也是其一大亮点。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与前流水式LED转向灯相得益彰,于夜幕中耀眼夺目,尽显凌厉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3D悬浮造型,以56颗立体点阵式LED灯点缀,就像夜空中的繁星点点,大气和精致并存。而新境版升级的后视镜流水转向灯,更是从细节处彰显高端精致之美,同时也让整车更具辨识度,呈现出更加灵动的视觉效果。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4

舒适静谧座舱 成就品质用车生活

随着汽车市场的体系越来越庞大,车企整的花活越来越多,现在汽车的使用途径比原来更多元了些。汽车现在不仅仅是高效的代步工具,还是移动的“休息室”、迷你的“音乐厅”,甚至会成为“city walk”的工具… …想要满足这些要求,汽车务必要把座舱的静谧性做到位。在这方面,可谓是天籁的“拿手好戏”,虽然展厅里的顾客比较多,环境稍有一些吵闹,但是当笔者坐进车里,关上车窗后,瞬间便和外界的嘈杂声隔绝开来。

天籁车型曾凭借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表现,获得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授予的“静谧之星”称号,成为首款获得该称号的B级轿车,如今全新天籁的静谧性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全车前挡风玻璃以及前侧门窗采用了双层声学隔音玻璃,并在车身多处加注了大量吸隔音材料,营造出“全维静谧空间”,多项静音材质加码,为用户带来更直观的舒适感。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5

在这个静谧的空间里,笔者躺在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以及3D侧翼支撑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上,不仅感受到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舒适柔软,还体验到这款座椅带来的优秀支撑性和包裹性,相信它能为用户日常出行带来更高品质的乘坐体验。不仅如此,全新天籁新境版主驾座椅还支持12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功能,将用户出行舒适度提升至更高水平,对于在乘坐感受方面有着比较高标准要求的用户来说,“日产大沙发”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不止于此,为打造更加高端的用车感知,全新天籁新境版还搭载发光迎宾踏板,做到了实用和美观并存,为座舱内饰再添了一份高级感,如果大家比较追求仪式感的话,应该会非常喜欢这项配置。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6

如果要为全新天籁罗列形容词的话,笔者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高端舒适”。考虑按键开启后备厢门既不优雅也不方便,新境版车型升级加装了行李厢一脚踢系统,只需用脚轻轻一扫后备厢下方,便会自动开启,整套流程优雅舒适。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座舱的高级感,新境版车型还升级了自动升窗系统,达到一定车速时便会自动升窗,用小小的细节带来便利和舒适感,全新天籁总是如此懂得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7

多项官方权益推出 细分市场质价比天花板

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东风日产更是推出了众多购车政策,除了享有终端3万元左右的补贴外,还有三重购车礼遇加码。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下单全新天籁即可享受三重好礼,一是【金融礼】,全系可享受0息金融服务,至高10万18期0息贷款,让购车更轻松;二是【置换礼】,置换购车客户可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助力零压力置换;三是【老友礼】,东风日产老车主置换或者增购全新天籁,可享受价值4000元的额外补贴。品质过硬、权益加持,让全新天籁的质价比再拉满。

探店全新天籁新境版舒适再升级尽显高端气质-图8

依然是熟悉的舒适基因,还是高端的用车质感,全新天籁新境版的越级表现,让笔者看到了东风日产对这款产品注入的大量心血。虽然目前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抢夺了大量消费市场,但在20万级中级轿车市场中,合资车依然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全新天籁便是其中一款代表车型。作为限量发售的新版本,新境版数量有限,如果你为这样高端舒适的产品力心动,不妨前往线下试驾,感受这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和超高端的品质实力。

大家都在看:日系自动挡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