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魔方3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或官降2万元

北京新魔方于8月8日在北京汽车株洲基地完成批量下线,有望在三季度上市。新魔方年度款针对造型、配置及系统做了全面升级,搭载鸿蒙智能座舱,并可选装双7英寸电子外后视镜、四出运动排气以及AR-HUD等配置。

考虑到北京汽车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U5 PLUS和全新X7,分别较老款取消了2款车型,预计新魔方也将减少2款车型,官方售价或将调整至10-13万元,顶配比现款便宜2万元左右。

北京新魔方或三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造型更运动-图1

北京新魔方或三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造型更运动-图2

北京新魔方或三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造型更运动-图3

北京新魔方3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或官降2万元-图1

北京新魔方或三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造型更运动-图5

北京新魔方或三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造型更运动-图6

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后视镜、多辐条轮辋,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隐藏式”雾灯,车侧新增暴风铝合金轮毂,车尾提供双边四出或隐藏式尾排造型。

北京新魔方或三季度上市配置升级 造型更运动-图7仅示意

新魔方内饰加入全新配色,提供64色多彩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儿童遗忘提醒、主页自定义按钮和60英寸AR-HUD等豪华配置。另外HarmonyOS智能座舱也全面进化,功能更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