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Titan套图亮相 诚意不足未来或将停产

近日,日产发布了新款Titan的官方套图,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并未出现较大幅度升级,仅对其外观和内饰做了细节调整。

全新日产Titan套图亮相 诚意不足未来或将停产-图1

新款日产Titan将推出SV  Bronze Edition(青铜版)套件。增加了20英寸的青铜色轮毂,高亮黑色前格栅,黑色前保险杠,黑色徽章和黑色的多功能后视镜等。车内则加了黑色/青铜色装饰件和特殊的青铜板地垫。该套装还包括全LED大灯,售价2,98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全新日产Titan套图亮相 诚意不足未来或将停产-图2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日产Safety Shield 365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行人监测、紧急制动、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远光灯辅助等等。另外车内将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进一步提升车内智能化。

全新日产Titan套图亮相 诚意不足未来或将停产-图3

动力来看,无论哪款配置的日产Titan搭载的都是这台5.6L V8发动机,能够迸发出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60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9AT变速箱。另外,该车在北美地区售价为47665-67735美元,约合人民币34.3-48.7万元。

全新日产Titan套图亮相 诚意不足未来或将停产-图4

该车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极差,半年仅售出10500台,同比减少5.9%,远远落后于同级对手丰田坦途福特F系列。据悉,若新车依旧保持低迷的市场表现,日产不排除停产该车型的可能。

全新日产Titan套图亮相 诚意不足未来或将停产-图5

写在最后:

该车型近期海外销量较为萎靡,此次更新也并未看出日产有足够诚意,或许未来将逐渐淡出公众视野,这对于国内喜欢日产Titan的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遗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