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

转眼一年过半,汽车市场“卷”字当头,产品、技术、服务、价格,能卷的领域都在卷,新能源车渗透加速,燃油车依旧坚挺,除了不同汽车品牌之间纷争四起,甚至同一品牌也在多线并举,大家都在各显其能,争取更好的市场表现。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1

今年,东风日产SUV家族动作不断,除了相继带来超混电驱奇骏、全新第三代逍客两款重磅新车外,日前,劲客劲情款、逍客·经典也正式发布,配置水平提升,价格同步下降,劲客最高降幅3.4万元,逍客最高降幅2.9万元,性价比的优势更加突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劲客劲情款:首入8万级价格区间,入门就有高享受

劲客劲情款共计带来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98万元—10.38万元,相比之前同配置车型,最高降幅高达3.4万元。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2

与一些车型降价之时削减配置不同,劲客劲情款降价同时,配置还有所增加,入门的时尚版价格来到8万元区间,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同时新增了一些高级别车型上才有的配置,如“银河之眼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等,外观更加闪耀,显著提升了辨识度。而豪华版、旗舰版等两款车型,搭载“智能钥匙”,在智能化方面做了提升,为消费者营造更高的驾乘品质。同时,全系车型增加了“无忧绿”潮流配色,进一步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3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4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车型,劲客劲情款采用日产全球V-Motion 3.0设计语言,带来Double V-motion家族式前脸,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提升视觉冲击力,展现力量感。同时,凌厉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向后延伸至车尾,配上17英寸的铝合金切削轮毂,展现动感和力量。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5

车内布局方面,劲客劲情款采用环抱一体式的中控台,设计更倾向于驾驶者,营造更强的掌控感。而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不仅优化腿部空间,多项常用功能的高度集成,让操控变得快捷又轻松。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6

在车内娱乐方面,劲客劲情款旗舰版搭载了私享定制版Bose音响,8只高保真扬声器,包含2只主驾驶头枕扬声器,配上专业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不仅可以自车内营造360度沉浸式音效,更为驾驶者带来“声临其境”的个性化享受。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6大板块,数十项功能,导航、音乐、电话、空调等,样样都可轻松控制,提升出行的科技氛围。其中,海量在线娱乐资源,与音响系统搭配,大大提升出行乐趣。

作为首个进入8万级的合资SUV,劲客劲情款以更加个性化的表达,更加实用的配置和实在的价格,迎合着年轻消费者的品味,大大降低拥有门槛。

逍客·经典:鲜有敌手,性价比优势更突出

众所周知,逍客在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跨界SUV理念受到欢迎,多次摘得区隔市场销冠,常年位居合资SUV市场总榜单前列。

这次逍客·经典上新,将原有的五款车型,调整为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59万元—14.59万元,与此前同等配置车型相比,最高降幅为2.9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7

逍客·经典在配置方面非常非常用心,突出实用和好用两大特色。以13.99万元的逍客·经典领先版车型为例,相较12.59万元的舒适版,新增了18寸切削轮毂、行李架、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LED近光灯、前排6向电动座椅等实用舒适且实用的配置,全面优化用车体验。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8

而顶配的逍客·经典智享版,则在领先版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影像AVM、预碰撞智能刹车、盲区监测提醒、车道偏离预警、油门误踩碰撞防止等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出行体验,提升安全性和舒适性。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9

逍客·经典采用了基于雷诺-日产CMF-CD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凭借全框式副车架、前后独立悬挂等,展现欧式驾控实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出色的操控感,以及行驶的稳定性和抓地力,更从容的应对各种出行路况,领先同级车型。

对于关注逍客的消费者来说,这次逍客·经典把价格“打下来”,在同级车型中更显价格优势,同时强悍的实力和亲民的价格,就连小型SUV市场,也要抖上一抖,毕竟这种降维打击,一般车型很难扛得住。

总结

劲客、逍客此次降价,诚意十足,吸引力十足。为了让消费者轻松购车,东风日产针对劲客劲情款、逍客·经典,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购车政策。

东风日产劲客逍客上新至高优惠3.4万诚意满满-图10

综合来看,此次劲客劲情款、逍客·经典的到来,一方面积极应对当下市场竞争,另一方面大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可谓一举两得。而作为受益者,每个消费者心中都有“一杆秤“,可以根据自身的预算和需求,做出合适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