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

网上车市获得了名爵新款MG5和新款MG5天蝎座的实拍图和部分配置信息,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两款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前脸换装MG7同款“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LED灯组,整车尺寸较现款有所加长;MG5车尾保留现款样式。新MG5继续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参考现款,预计起售价将保持在6万左右。

MG5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1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2

MG5天蝎座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3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4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5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6MG5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7MG5天蝎座

新车可选装天窗、后风窗玻璃、外后视镜、轮辋、排气管、前大灯和不带前部摄像头等配置。新款MG5天蝎座采用与新款MG5相同的设计风格,车辆尾部换搭全新灯组,更具辨识度;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81.5L自吸

新款名爵MG5实拍曝光换家族式大嘴 尺寸加长-图91.5T涡轮增压

参考现款,新MG5将继续提供2种动力可选,入门版将继续搭载型号为15FC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高车速180km/h,匹配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新MG5 天蝎座将继续搭载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与MG5高配版一致,最大功率133kW,最高车速200km/h;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