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标致新款3008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同为国内市场中的4008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且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标致新款4008车型也有望在年内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同期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比亚迪宋PLUS、日产奇骏、丰田RAV4等车型。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1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2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3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4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3008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造型的狮爪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或将与408X车型保持一致。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将迎来小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优势。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5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6

标致新款4008确认9月发布内饰配宝马同款大屏-图7

而内饰部分,标致新款3008车型提供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所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下方部分按键也采用了液晶触控式设计,且选用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动力上也将搭载1.6T、1.8T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而e-3008纯电版车型也将同期推出。

大家都在看:高颜值的法系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