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3008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同为国内市场中的4008车型,内部代号为P64,计划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明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4008车型也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未来将继续与本田皓影、丰田RAV4、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图1

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图2

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图3

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全新3008车型头部换装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造型的狮爪LED头灯组。车尾部分LED尾灯组与标致408 X车型保持一致,C柱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相比本田皓影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图5

标致全新4008曝光变身轿跑造型/内饰更惊艳-图6

上图均为海外408车型内饰

而动力方面,标致全新3008预计将搭载1.2T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而国产后的全新4008预计将全系适配1.6T发动机。此外,新车内饰设计或将与品牌旗下408 X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