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6谍照曝光!年产超57万辆 预计23.98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取到一组理想L6的谍照,新车将于2024年上市并交付。据理想汽车CEO李想透露,新车将使用理想ONE生产线进行制造,并可实现周产量11000辆;按此效率计算,理想L6年产量可超57万辆。参考理想L系列产品有无激光雷达版本相差6万,并结合L6售价将低于30万来看,预计激光雷达版L6售价为29.98万元,入门版则有望定价23.98万元。

理想L6谍照曝光取消激光雷达 或售25万元起-图1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1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2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3理想L7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4

理想L6谍照曝光取消激光雷达 或售25万元起-图2

理想L6谍照曝光年产超57万台 预计23.98万起售-图1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1理想汽车产品规划

理想L6谍照曝光溜背造型更明显 预计23.98万起-图1

理想L6定位中型五座SUV,预计外观造型与理想L7基本一致,仅前门玻璃上方弧线及前后车门长度存在差异,可视为缩小版的理想L7;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延用L系列贯穿式灯带;车侧匹配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牌照架依旧在后保险杠上。考虑到价格因素,L7车型上标配的魔毯空气悬挂,预计将以选装形式出现在新车上。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6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7理想L7

理想L6谍照曝光延用家族式设计 未配备激光雷达-图1

新车内部也将参考理想L7进行设计,中控台配备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组成大尺寸双联屏;新车将不配备仪表盘,使用HUD抬头显示和方向盘交互屏取代。预计新车将提供AD Pro智驾辅助系统,并将开放支持城市NOA与通勤NOA。

预计理想L6将沿用现款L系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5T增程器+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最大扭矩62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