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超理想是时间问题

在蔚来全系新车官方降价后的首个完整月,其实现新车交付20,462台,同、环比分别增长103.6%和91.1%,其中全新ES6交付超10,000台,成为蔚来首款单月交付破万的车型。2023年1-7月,蔚来共交付新车75,023台,品牌成立至今已累计交付364,579台。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蔚来完成全部二代车型的切换后,其月销量将会超越老对手理想汽车

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 超越理想指日可待-图1

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 超越理想指日可待-图2

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 超越理想指日可待-图3

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 超越理想指日可待-图4

为了能够延续近期强劲的销量增势,蔚来最新推出了限时优惠购车政策:2023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支付定金购买蔚来新车的用户,提车后可获赠30张换电体验券,换电体验券可在支付换电订单时用于抵扣全单金额(含电费及服务费)。另外蔚来还将对家充桩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价格如下:

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 超越理想指日可待-图5

享有家充桩首桩权益的用户,使用首桩权益抵扣购买价格维持不变

蔚来销量大涨104 全新ES6破万 超越理想指日可待-图6

复购蔚来Banyan全系车型新车的用户,如原先已安装过蔚来7kW交流充电桩,可以在原安装地址免费更换为7kW直流充电桩(旧桩需回收)。

购买过其它品牌新能源车辆的用户,如之前已安装过7kW交流充电桩,购买蔚来Banyan全系车型新车,可以免费更换为蔚来7kW直流充电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