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全系车型将“涨价”

4月10日,蔚来汽车宣布:7月1日将发布并开启增强领航辅助NOP+订阅,订阅价为380元/月。

同时蔚来还宣布将对购车权益进行调整:2023年6月1日起支付定金购买ET7、EC7、ES7、ET5的首任车主,2023年8月1日起购买全新ES8的首任车主,家用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费用为7,500元/根(含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4次。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1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2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3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4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5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6

在2023年5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ET7、EC7、ES7、ET5的首任车主,在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的首任车主,权益保持不变,即采用安装家充桩方案可节省16,620元(充电桩+2年NOP+费用)。以6年用车周期计算,不安装家充桩可节省27,840元(每月多2次免费换电,单次费用为130元)。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7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8

蔚来增强领航辅助NOP+于2022年12月27日在第二代车型上开启免费beta版本试用,覆盖全国95%的高流量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NOP+主打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智能驾驶,可在高速公路实现智能导航至换电站、自主完成换电、自动驶出服务区重回高速的功能,未来将逐步覆盖全国高速公路换电站。

蔚来7月1日发布增强领航辅助系统降低购车权益-图9

此前购买NIO Pilot精选包的用户复购新车可获得7年NOP+免费使用权、终身6折订阅优惠;NIO Pilot全选包用户复购新车可获得12年NOP+免费使用权、终身3折订阅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