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

纵观这几年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的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其中自主品牌可以说是走在了新能源市场的前列,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也诞生了不少爆款车型。而合资品牌为了紧跟当前的市场需求,也加大了新能源车型的投放力度。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

别克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E5电动车已经上市,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第二款车型,别克ELECTRA E4也即将面世。与E5不同的是,别克E4是一台兼具美学设计与实用空间的纯电轿跑SUV,并且提供普通版和GS版2种外观。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2

第一眼看上去,别克E4与E5的整个设计还是有着较大区别,采用了与ELECTRA X概念车一脉相承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采用较为低矮运动的轿跑造型,搭配大尺寸轮毂与多种配色,整个造型设计运动化氛围更加浓重。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3

别克E4尺寸为4818×1912×1581mm,轴距2954mm,是一款中大型轿跑SUV。整个车身长度与轴距与E5相差不多,但由于采用了轿跑的造型设计理念,相较别克E5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另外得益于奥特能纯电平台,及短前后悬设计,让该车拥舒展的车身线条。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4

细节方面,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利用车体的凹凸曲面形成明暗对比替代传统的线条设计。另外前脸通过上下分层,营造犀利的视觉感受。下部通过加入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感受,并通过大尺寸封闭格栅将视觉重心下沉,强化运动姿态。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5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6

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采用远近光一体透镜式设计,配合自动大灯功能,提供更快的点亮关闭响应,为夜间行车提供安全保障。另外在车辆解锁/关锁时,大灯组还具备灯语展示以及迎宾的功能。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7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8

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是现在多数电动车都在用的配置,一是能够降低风阻,二是能够提升整车的美观度,这台别克E4也是,当用户靠近车辆时会自动弹出(需配合手机蓝牙钥匙),营造仪式感十足的用车感受。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9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0

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掀背式造型设计,贯穿式的灯带以及两个运动小尾翼再次提升了这辆车的运动氛围。轮圈有19、20英寸两种规格,并且全部采用了飞翼低阻设计,保证制动系统散热的同时,优化整车风阻表现。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1

别克E4内饰采用悬浮贯穿式设计,科技感营造的不错。中控台上配备了30英寸6K曲面屏,显示画面精细,拥有10比特的色深,能够实现平滑的色彩过度。怀挡设计简化挡位切换操作的同时,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2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3

车机系统采用当今性能最强的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操作流畅,反应迅速。另外还配备最新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无线Carplay及无线充电等实用科技配置。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4

另外还将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将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ILC指令变道辅助、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以及主动刹车预警等功能。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5

得益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和超长轴距,别克E4拥有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全新设计的座椅根据人体工学精巧分布不同硬度的填充材料,在保证柔软舒适的体感基础上,还能保证良好的支撑性。同时,前排座椅具备三档加热功能,其中主驾座椅还有振动提醒功能。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6

前后排乘坐空间无需担心,纯电平台下的后排地板很平整,并且腿部空间巨大,空间表现相比竞品优势明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获得舒展自如的姿势。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7

内部拥有28处储物空间,其中悬浮中控台下的4.1L多功能储物仓能够轻松收纳中型女士手提包,加之441L容积灵活可变的后备厢,轻松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8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19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详细信息,但是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别克E4将提供3种动力可选,单电机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11kW,预计峰值扭矩465Nm。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或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30km/620km/650km。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20

实拍别克E4纯电轿跑SUV E5跨界版 主攻20-30万价位-图21

总结:作为别克品牌第二款纯电平台诞生的车型,E4立足中大型纯电轿跑SUV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电动车的多元化需求。上市后,别克E4与E5,将在智能纯电市场形成家族化竞争力,覆盖20-30万价格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