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华销量增8% 达9.2万辆!市占率持续攀升

网上车市获悉,今年1-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共售出9.2万辆,同比增长8%,略低于同期豪华汽车品牌在华零售销量11.2%的同比增速。今年前7个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的市占率为6.1%,同比上升0.2%。

沃尔沃在华销量增8 达9.2万辆市占率持续攀升-图1

沃尔沃在华销量增8 达9.2万辆市占率持续攀升-图2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

具体车型来看,沃尔沃XC60共售出3.4万辆,同比增长2%;沃尔沃S90共售出2.1万辆,同比增长30.3%;沃尔沃XC90共售出1.1万辆,同比增长8.6%。(车型销量为上险量)

中国是沃尔沃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沃尔沃将在华不断扩大投资,持续扩大基础建设。作为向电动化转型的关键一环,沃尔沃将继续完善充电基础设施,打造覆盖出行全场景的充电补能方案。预计到2023年年底,介入的公共充电桩数量将超过50万根,覆盖全国330个以上城市,以及3100多个高速服务点。

沃尔沃在华销量增8 达9.2万辆市占率持续攀升-图1

面向电气化时代,沃尔沃汽车即将推出首款纯电豪华MPV EM90,发力电气化产品布局,其将于2023年11月12日全球首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