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508九月上市!全系搭1.8T 售价或不到15万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标致新508L的实拍图,新车最快将于9月上市。新508L前脸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配备全新LED灯组、无边界中网和扁平化车标;车内布局与现款基本相同,未延续海外版设计。新508L取消1.6T车型,全系搭1.8T发动机。考虑到现款标致508L销量惨淡,且终端有着较大优惠,不排除新款售价将跌破15万元。

标致新508L九月上市全系搭1.8T 售价或不到15万-图1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2现款

标致新508L九月上市全系搭1.8T 售价或不到15万-图2现款11.17万起(1.6T)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4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5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6

标致新508L九月上市全系搭1.8T 预计15万起售-图1海外版新508

新508L采用无边界点阵式进气格栅和扁平化车标,两侧为全新矩阵式LED灯组,狮爪日行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取消了原有的LOGO,中央更换为更大的英文标识,尾灯并不是海外版最新的狮爪造型。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全新18英寸的黑白双色EPHERRA轮圈(GT版)和17英寸的双拼色多辐式轮圈(普通版)。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8

标致新508L九月上市全系搭1.8T 售价或不到15万-图3海外版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9

标致新508工厂实拍换新前脸造型 或三季度上市-图10

新508L内饰采用i-Cockpit全感官座舱,配备双幅式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双水杯槽、10英寸中控触控屏、皮质缝线座椅、实体按键和游艇式换挡把(海外版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后排提供老板键、空调出风口和多种置物空间。

标致新508L九月上市全系搭1.8T 售价或不到15万-图4

新车将搭载型号为6G03的1.8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最高车速230km/h,综合油耗6.45L/100km(参考现款)。

大家都在看:高颜值的法系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