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

网上车市获悉,北京现代5月销量继续攀升,同比增长86%。其中第七代伊兰特同比暴涨154%,成为品牌旗下当仁不让的明星车款。北京现代官方表示,全新SUV MUFASA沐飒将于6月中旬(大概率为6月18日)上市。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1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2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3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4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5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6

其他车型方面,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组成的SUV双子星,5月累计销量9,155辆,同比增长128%。随着MUFASA沐飒的加入,北京现代SUV家族或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第七代伊兰特强势复苏的背后,也不能忽视持续参与“价格竞争”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第七代伊兰特全系可享2.5万元左右的优惠,以官方售价9.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计算,其终端售价在7.5万元左右,已经和全新悦动产生价格重叠,严重挤压了后者的生存空间。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7

北京现代强劲复苏销量劲增86 伊兰特大涨154-图8

按规划,北京现代从今年下半年起将推出沐飒MUFASA、第七代伊兰特中期改款、新库斯途、艾尼氪5和艾尼氪6等多款新车,在巩固燃油车市场地位的同时,加速新能源车布局。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