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新款A7 Sportback以及S7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即将在今日于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市场起售价为80,450欧元(约为62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三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5系、梅赛德斯-奔驰E级、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1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2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3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A7 Sportback以及S7车型头部均装配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新车还对大型Singleframe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提供S-Line运动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装。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5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6

奥迪新款A7即将开售屏幕尺寸升级/比宝马5系香-图7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7 Sportback以及S7车型将搭载2.0T、3.0T V6以及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12.3英寸虚拟驾驶舱液晶仪表,并配备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小尺寸液晶空调调节屏幕,相比宝马5系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