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

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2023款)A7、S7的配置和价格信息,新车最快在本月上市。新款A7推出3款车型,取消了45TFSI 尊享型,疑似售价在59-79万元左右,相比现款上调4,200-6,200元左右;新款S7推出1款车型,疑似售价在104万元左右,上调7,200元左右。新车除了对配置进行升级外,还换搭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1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2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3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4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5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6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7

S7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8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9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10

新款A7、S7全系取消点烟器和烟灰缸,A7 40TFSI 豪华型增配了后排舒适头枕、电动方向盘调节、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奥迪预安全基本版以及电子防盗器,45TFSI 甄选型增配与前者基本一致。55 TFSI(3.0T)车型再次回归,升级了电吸门、全真皮装备包、华格纳真皮座椅、碳纤维内饰条等多项配置。

奥迪新款A7配置曝光售价上涨 2.0T动力更强-图1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7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55TFSI搭载3.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六缸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款S7搭载2.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600N·m,匹配8AT变速箱和机械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