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军在直播时透露,领克08将于十月上市,上市即交付。领克08是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座舱搭载LYNK Flyme Auto系统和两颗自研7nm“龍鹰一号”芯片,算力大幅提升。新车采用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综合续航1400公里,预计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19万起-图1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1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2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3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4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5疑似入门版配置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6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7

领克08 H型日行灯下方搭载熏黑的灯带和矩阵大灯,车身采用溜背式轿跑造型,无边框外后视镜与车门饰板巧妙结合,另外还采用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线条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点阵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19万起-图7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19万起-图8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19万起-图9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19万起-图10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8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9

领克08内饰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5.4英寸2.5K分辨率中控屏,上下平底的方向盘造型增添了运动感。主驾驶席前方中控台搭载巨幅悬浮岛,配备10米距离投影、92英寸的AR-HUD抬头显示,环绕氛围灯与中控台、车门饰板组合在一起。高配车型提供23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最大功率1600W。

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搭载如然引擎,拥有多形态桌面、如然空调、Smart Bar、知意动效、Aicy助手等功能。Flyme Auto支持与手机无感连接,可实现无界桌面、小窗展示、跨端可见即可说、手机辅助OTA、硬件共享等功能。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10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11

领克08十月上市搭魅族车机+自研芯片 预计20万起-图12

领克08可选搭载三电机,综合功率超400kW,峰值扭矩超900N·m;配备3DHT Evo电驱变速器,零百加速进入4秒俱乐部。新车还采用39.6kWh平板电池和CTP集成式电芯封装技术,工况纯电续航245公里,30%充电至80%仅需28分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