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5月在日本本土市场率先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三季度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预计市场售价将迎来小幅上调,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别克GL8等同级MPV车型。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图1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图2

据悉,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将基于丰田旗下TNGA-K平台所打造,尺寸上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同级对手别克GL8以及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外观造型设计,头部预计将采用大尺寸多横幅式格栅,两侧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升级为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图3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图4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图5

丰田全新埃尔法发布时间确定换汉兰达同款动力-图6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动力上将搭载汉兰达海外版车型同款2.5L混动、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停产海外版V6车型,并有望在后期推出2.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配备四驱系统(或为GR系列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