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

江淮皮卡官方公布4月最新销售数据:全球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增长103%,环比增长34%;海外市场同比增长28.2%。今年1-4月,江淮皮卡全球累计销售1.9万辆,同比增长24%。

去年江淮皮卡成立独立事业部的组织架构进行运营,集生产、销售为一体,为其快速抢占市场,发力国内和国际市场掌握了更高的自主权和主动权。

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图1

在2022年,江淮皮卡全球累计销售49387辆,同比增长52.3%,其中国内销售10870辆,国际销售38517辆。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来,目前江淮皮卡在海外的销售占比更大。目前,江淮皮卡两条腿走路,国外国内一起抓。

海外早早布局,开花结果

从2015年以来,江淮皮卡持续深耕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目前出口覆盖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凭借旗下T6、T8以及T8 PRO在全球市场获得不俗的成绩。

江淮皮卡在墨西哥、秘鲁、俄罗斯、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以及玻利维亚市场位列中国品牌皮卡销量第一。

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图2

国内推陈出新、加大新车研发力度

在4月18日的上海车展上,江淮全新悍途上市。这是一款全新高端乘用进阶车型,基于江淮全新中大型宽体皮卡架构平台打造。

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图3

官方指导价为13.18万元-16.48万元,有柴油/汽油、两驱/四驱 、6MT/8AT、以及长箱/平底可选。柴油车型搭载安康技术全新2.0CTI动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汽油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东安8AT变速箱。新车标配最新研发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具备50W无线超级快充手机功能。新车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后悬,替代了传统皮卡板簧后桥,大幅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图4

江淮皮卡全新T8 PRO实车也迎来亮相。这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全新皮卡。它具备长短货箱两种类型,其中长货箱版货箱长度达到1810mm,能够满足用户大量载货的用车需求。新款江淮T8 PRO柴油版同样也采用了安康技术2.0CTI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或6MT手动变速箱。

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图5

江淮皮卡还研发了多款新能源皮卡。悍途2.0 TGDI-PHEV插混版车型、悍途EV四驱版皮卡也都迎来实车亮相。其中插混皮卡预计明年10月上市,纯电皮卡预计明年4月上市。

江淮皮卡4月全球销量曝光销售4731辆同比增长44.3-图6

可以说,这个4月江淮皮卡既有新车上市,又有更多款新车亮相,国内市场4月同比增长103%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了以上这些车型以外,江淮皮卡还规划有增程版新能源皮卡车型、到2025年,全新一代中大型皮卡产品也将面世,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全新智能座舱开发应用。随着多款有竞争力的皮卡逐步投入市场,江淮皮卡预计将迎来更大的销量丰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