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N8内饰官图 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

5月9日,腾势汽车公布了全新中大型SUV——腾势N8的内饰图,新车有望于第三季度上市并交付。腾势N8提供5/6/7座3种座椅布局,配备豪华智慧座舱、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同级独有的第二排小桌板等,但是未配备副驾娱乐屏和帝瓦雷音响系统。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1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1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3腾势X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4腾势N7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5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6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7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8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9

新车配备全域无界天窗、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电子挡把、触控功能按键、双手机无线充电板(带通风)、头等舱航空桌板、2+2+2的6座布局、环境氛围灯、旋涡空调出风口、丹拿音响系统以及后排独立温控调节等功能。腾势N8配备的大天窗可自由打开,并配有遮阳帘。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10纯电版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11混动版

腾势N8内饰官图发布3种座椅布局 未配备帝瓦雷音响-图12

腾势N8纯电版分为单/双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和430kW,最高车速190km/h,搭配磷酸铁锂电池;混动版提供两驱/四驱版,搭载型号为BYD476ZQ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60kW和36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31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