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

别克曾在工信部申报过一款悬挂昂科拉PLUS标识的新车,其轴距和昂科拉GX一致,预计将作为后者改款产品的身份进入市场,有望于8月上市。新车采用与别克昂扬同款的前脸设计,并用1.5T四缸发动机取代了现款1.3T三缸发动机。

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昂科拉GX可享超过6万元的现金优惠。以官方指导价16.49万元的豪华型为例,其优惠后裸车价仅需9.99万元,甚至比自主品牌SUV吉利缤越还便宜。

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图1

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图2

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图3

现款优惠大

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图4

昂科拉PLUS采用多边形格栅和分体式灯组,并悬挂别克新车标;尾部设计圆润,搭配黑色下包围和隐藏式排气。

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图5

海外版仅示意

别克新昂科拉8月上市取消1.3T三缸 现款优惠超6万-图6

昂科拉PLUS座舱内搭载双联屏,底部空调控制区预计将采用常见的旋钮设计。新车搭载与昂扬同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