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标配ADAS驾驶辅助 预售14万起

智电出行获得了奇瑞瑞虎9的部分配置信息:两驱版将推出3款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入门的标准型标配26项配置。瑞虎9是基于奇瑞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于4月29日开启预售,5月正式上市,据经销商透露新车的预售仅需14万元起。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标配ADAS驾驶辅助 预售14万起-图1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2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3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4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5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6

配置上,标准型配备全景天窗、19英寸轮毂、电动尾门、静音玻璃、双12.3英寸曲面双联屏、电子怀挡+换挡拨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540°全景影像、ADAS+低配、6安全气囊、手机APP远程控制、在线语音控制、品牌8扬声器、前排睡眠头枕、双区域自动空调等功能。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7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8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9

舒适型在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20英寸轮毂、前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B柱出风口、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多色氛围灯、隐私玻璃等。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10

豪华型则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再增加品牌轮胎、DMS驾驶员监测系统、ADAS中配、AR-HUD、方向盘加热、香氛系统、手机蓝牙钥匙、四门电释放、AQS+负离子/臭氧、品牌12扬声器等功能。

奇瑞瑞虎9配置曝光燃油/混动都有 预售16万起-图11

瑞虎9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预计两驱版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版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搭载1.5T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3档DH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