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携旗下三大品牌34款展车亮相 别克E5首发

2023年4月18日,备受瞩目的汽车行业年度盛会——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上汽通用汽车以“向新而行,共赴美好”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34款展车盛装亮相。

全新上市的别克ELECTRA E5越级大五座智电SUV首次登上车展舞台,携手别克旗舰MPV——世纪CENTURY,实力彰显别克品牌“越然新生”的焕新风采;凯迪拉克由豪华纯电中大型SUV——LYRIQ锐歌领衔,携后驱轿车家族以及SUV产品矩阵,展现品牌先锋设计和新美式豪华风范;雪佛兰携首款Ultium奥特能平台纯电概念车FNR-XE,焕新升级的雪佛兰SUV家族以及高性能产品阵营,全新演绎品牌的不凡与新生。

别克品牌:

别克品牌携14款展车震撼亮相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刚刚于4月13日上市的越级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LECTRA E5首次公开亮相,并与别克旗舰MPV——世纪CENTURY联袂领衔别克MPV、SUV和轿车家族等重磅车型,以活力焕新的全系列产品矩阵和耳目一新的展台科技互动,彰显全新别克的“越然新生”。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1

作为品牌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别克ELECTRA E5成为别克展台上绝对的吸睛亮点。新车采用全新电动车设计语言,拥有越级品质空间和先进可靠的三电系统,同步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和迭代更新的eConnect智联科技,未来还将开启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同时凭借严苛的开发与试验标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新能源出行体验。越级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LECTRA E5售价20.89万元起,目前已全面开启大定,用户可以通过下载iBuick App或微信搜索别克Buick小程序支付3000元定金完成预定,并享受丰富车主权益。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2

秉承了别克品牌20多年高端MPV产品开发的深厚积淀,基于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开发,不仅采用全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更荟萃多项突破性的行业领先科技、至臻至美的高档材质和独具匠心的工艺细节,树立起更舒适、更豪华、更科技、更安全的市场新标准。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别克世纪CENTURY已经收获众多新时代行业引领者、文化名流及高净值家庭的青睐。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3

这两款全新车型“双星”辉映,成为别克品牌向电动化、智能化、高端化加速转型的实力印证。在它们的率领下,别克品牌以焕新的MPV、轿车、SUV和新能源四大产品系列集结展台。其中,“宜商宜家”的别克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继续以超越同级的豪华品质、舒适表现和智能科技,展现出大型MPV市场领军车型的从容气度;别克SUV家族不仅悉数登台,还带来趣味盎然的昂扬GS宠物改装车,格外吸引“铲屎官”们的目光。这些上市新车和畅销主力,连同别克ELECTRA-X纯电概念SUV,更全面展现了别克品牌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4

除了丰富的车型阵容,别克展台的造型设计和互动体验也全新升级。以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为灵感,别克展台以纯电主舞台为中心,呈现向外延展的律动造型,诠释了“全新别克 越然新生”的参展主题;流动的金属质感和刚柔并济的折面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科技感拉满。此外,别克展台还设有ELECTRA智电空间、VCS 多维互动舞台、别克世纪多场景奢适空间展示,以及Space Capsule时空梭等专属体验区。其中,ELECTRA智电空间通过奥特能Ultium平台数字装置、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互动秀等方式,展现了别克品牌在智能电动时代的多项领先科技。观众在沉浸式体验别克的科技与艺术的同时,还能现场打卡互动,获取丰富礼品。

凯迪拉克品牌:

凯迪拉克品牌携11款展车组成全明星阵容亮相本届上海车展,连同沉浸式的展台科技互动,全方位展现品牌的新美式豪华感和先锋设计感。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5

本次车展,凯迪拉克展台由纯电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和后驱长续航版领衔亮相。作为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在国内的首款豪华车型,锐歌拥有653公里超长续航里程、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等卓越性能表现。同时,锐歌创造性地将革新科技与先锋豪华完美融合,已全系升级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凭借首创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和独有的振动座椅及方向盘灯带,整合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安心、轻松的豪华纯电体验。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6

除了纯电车型的魅力,凯迪拉克燃油车阵营同样彰显硬核产品实力。由CT4、CT5、C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集结展台,其中明星车型新美式格调轿车CT5迎来焕新升级,新增阿拉斯加白、曼哈顿灰、多瑙蓝全新车色,优化升级多项配置,为用户带来从品质到格调全面进阶的新体验。同时,凯迪拉克XT4、XT5、XT6也联袂登场,共同展现“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的强劲综合实力。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7

不仅如此,凯迪拉克服务品牌“凯迪LIKE U”也将迎来服务进阶,全新升级推出「尊享代步车」服务。质保期内,当车主的爱车需要留在店内进行维修保养时,可以预约免费代步车,凯迪拉克将提供包括旗舰车型CT6等车型,让出行无忧更省心。升级后的“凯迪LIKE U”服务,将以“上门取送车”、“代驾代充电”、“尊享代步车”、“多对一服务”、“延时等候您”、“车况随心看”、“按需交车礼”、“全时段救援”、“全天候守护”、“充电无忧享”、“车间实时看”、“整车全质保”、“原厂原配件”、“机油免费换”、“积分换豪礼”15项人性化服务礼遇,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的尊崇与智享服务体验。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8

雪佛兰品牌:

本届上海车展,雪佛兰携9款主力车型震撼登场,其中,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雪佛兰首款纯电概念车FNR-XE联手焕新升级的雪佛兰SUV家族、迈锐宝XL及改装车,以更具科技感和沉浸式的多维交互体验,全新演绎雪佛兰的不凡与新生。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9

雪佛兰首款奥特能纯电概念车FNR-XE是本次展台当仁不让的C位明星。秉承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FNR-XE在外观上以干练有力的型面线条、富有金属质感的电弧蓝车身彰显极具未来感的整车姿态。车头采用集成式的黑化科技前脸,贯穿式头灯与数字蝶翼格栅相映成趣;车尾的翼动双元素尾灯配合主动式可升降尾翼与空气动力学扰流板,营造出前卫科技的美学氛围。在内饰上,FNR-XE的家庭化智能座舱部分运用可持续环保材料打造,独有的自适应座椅、悬浮式静谧中控台、交互式智能大屏以及后排娱乐基地将潮酷科技、舒享生活与游戏交互融为一体,诠释品牌对未来智能电气化生活的无限畅想。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10

主展台的左侧是以黄石公园为灵感打造的野外露营区,美式大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9AT中级实力SUV探界者、紧凑型SUV星迈罗和“头号钢炮”创酷RS在这里集结一堂,展示焕新升级后雪佛兰SUV家族强悍可靠的硬核实力,以及品牌传承百年的活力与探索精神。其中,最新上市的星迈罗Redline曜黑威蜂版以富有运动感的Redline红黑撞色设计,衬托出更具有力量感和潮流感的整车造型。其前脸以炫红格栅饰条点缀,炫红标识镶嵌于曜黑外后视镜与18吋曜黑五辐轮毂;车内炮筒式出风口装饰炫红线条,方向盘和门板都运用麂皮绒面包裹,人体工程学座椅采用耀红白云双拼打孔皮革材质,确保乘坐舒适性。作为雪佛兰为用户提供的官方定制涂装版车型,星迈罗Redline曜黑威蜂版以炫酷车身和经典红黑元素展现了“小黄蜂”的独特魅力,它将和星迈罗RS车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多元的个性化用车选择。

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汽车携34款展车亮相别克E5首次公开亮相-图11

雪佛兰在现场还设置了5大互动区和多达12项的互动体验,为观众带来更具冲击力和沉浸式的品牌文化体验。在FNR-XE专属互动区,扫描现场二维码即可“穿越时空”,感知FNR-XE带来的未来智能出行体验;在SUV露营区,通过AR望远镜就可身临其境地“探寻”各种野生动物;而五感体验空间以“运动精神”、“丛林秘境”、“触感走廊”为三大主题,生动展现雪佛兰品牌逐梦前行,一路向上的探索与热血精神;雪佛兰历史互动墙则让观众穿越时光,重温品牌112年来在世界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留下的辉煌印记。同时,裸眼3D 、星光大道、特工密室、Chevy X盲盒墙等也都带来趣味十足的多维互动体验,全方位呈现雪佛兰经典传承与潮流创新完美融合的品牌形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