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QX PHEV车展首发!华为技术加持 下半年上市

4月18日,江汽集团首款乘用车插电混动车型——江淮QX PHEV正式亮相,将于下半年上市。江淮QX PHEV基于MIS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中的前驱PHEV平台开发,外观、内饰与思皓QX基本一致,搭载与华为、腾讯、科大讯飞三大主流生态共同打造的智能座舱,构建129个核心场景

江淮QX PHEV首发-图1

江淮QX PHEV首发-图2

江淮QX PHEV首发-图1

江淮QX PHEV首发-图2

江淮QX PHEV正式亮相年内上市 预计12万起售-图1

江淮QX PHEV采用点阵式无边界能量矩阵格栅,搭配前后呼应的星轨贯穿式车灯,更显动感。车内采用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双12.3英寸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以及电竞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江淮QX PHEV计划应用L2+/NOA领航辅助功能,具有超视距3公里道路探测、30毫秒瞬间注意力捕捉、高速公路10厘米精准定位、20厘米的精准跟踪、200公里轻接管一次、18个面部区域的注意力监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