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

最新消息,上汽大通一款全新的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这将是一次全球首秀。据上汽大通厂家介绍,这款新车新车极具颠覆性传统设计理念,集时尚科技的造型风格、精准强劲的操控性能、智能安全的功能配置和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于一体。多元应用场景颇具未来感,是一款比较高端化的皮卡。

上汽大通旗下目前有2款新能源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90新能源和上汽大通MAXUS T70新能源。上汽大通MAXUS T90新能源于去年下半年在德国汉诺威车展亮相,在欧洲正式上市。这也是欧洲第一款已实现量产的纯电动化皮卡,先于国际品牌。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在欧洲树立了“The Best EV Tech”(最好的电动技术)标签,持续提供基于物流、客运、家庭出行等多领域的“全需求解决方案”。

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图1

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图2

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图3

从布局来看,上汽大通皮卡一直是国内和海外两手都抓的代表车企。国外对于新能源皮卡的需求量也比较大,像美国、欧洲都非常注重环保和汽车的智能化。而能够量产的电动皮卡就是个稀罕物,所以销售场景比较广泛。在推出上汽大通MAXUS T90新能源不久,今年上海车展再次亮相一款全新的新能源皮卡也就不难理解了。国内和国外的市场足够大,需求多。抢占先机的话就能事半功倍。

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图4

另外,吸引了全球目光的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刚刚宣布即将投产,在今年正式上市。这款皮卡的预定量已经达到了160万辆。今年是限量供应。那么当第一辆皮卡被成功交付以后,人们对电动皮卡的热情无疑会被瞬间点燃。届时,有了新能源在售皮卡的上汽大通也能乘着东风让消费者关注过来。我们可以发现这次上海车展上,有多家皮卡企业都将大手笔展示新能源车型。如果包括特斯拉在内的多款新能源皮卡同时在全球各地发力,那皮卡的新能源化无疑将会大大加快进度。

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图5

本次上海车展,上汽大通除了这款神秘的新能源皮卡之外,应该还有多款改款皮卡出现,比如T70澳洲版、T90的2023版等。因为这几款车型都出现在了今年1月份的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目录里面。新产品公示里面还出现了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它的前脸设计不同于目前的大通皮卡,和大通推出不久的大中型SUV领地有点类似。这款新车型预计也将出现在本次上海车展上。

上汽大通新能源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设计颇具颠覆性-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