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

3月29日,江铃大道全新车型盲订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江铃汽车剑指中高端皮卡赛道的全新进阶产品,江铃大道自3月20日发布以来便倍受关注。不仅引发现有皮卡圈内用户的热烈讨论,更凭借新品牌、新概念、新技术、新品类爆火出圈。此外,盲订开启至今短短数日,便已收到非常可观的咨询信息和订单数目,直观证明江铃大道的广受欢迎,以及新品牌乘用化改革的成功,具备多维度优势,值得消费者信任与青睐。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

丰富“全场景”内涵,拓展中国皮卡视野宽度

现如今,“全场景”概念几乎已经成为汽车产品的标配,但大多都是局限于地域、天候等用车情境的狭义定义,具有一定局限性。江铃大道定位于中国皮卡全场景专家,展示了更广义的“全场景”定义,不仅适应多样化的使用场景,更实现技术架构、产品矩阵、用户生态的全面覆盖。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2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3

全场景技术架构指巡天架构的兼容性、拓展性、进步性。新架构兼容车长范围4800-5700mm、轴距范围2700-3500mm,覆盖“皮卡、越野SUV、全地形车”全车型,拥有全动力类型布局,并能够适应零下40℃高寒到50℃高温全地域行驶。依托于全新架构,江铃大道可以更精准地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更迅速地响应市场变化,更高效地提供优质服务。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4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5

全场景产品矩阵指江铃大道依托巡天架构搭建的丰富产品阵容,形成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全尺寸全面覆盖;L2.5、L3、L4智能辅助驾驶持续迭代;燃油、增程、混动、纯电、氢能全面布局等,近乎全方位无死角的产品研发适配能力。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6

全场景用户生态指研发、制造、销售、使用全流程增加用户参与感,不仅担当优质产品生产者,更致力于成为陪伴用户经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伙伴。为此,江铃大道高度重视用户共创,不仅建设专业互动平台——“同道中人”,更推出大道无疆、大道学院、大道尊享等衍生项目,帮助用户开启皮卡新世界的大门。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7

江铃大道所主张的“全场景”,能够极大拓展皮卡市场的视野宽度,推动行业发展聚焦点由产品升级上升至技术和思维跃迁层面。

全新PUV品类展现技术实力,新产品值得期待

江铃大道基于广义“全场景”定位,开创PUV新品类概念。PUV可以视作全场景理念的产品具象表现形式,P代表Possibility(无限可能),U代表Unique(专属),V代表Vehicle(生活者之车)。如此便要求产品具备足够的技术实力,才能支撑得起无限可能,成为真正满足全面需求的生活者之车,而江铃大道名副其实,在底盘架构、动力储备、智能科技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8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9

全新猛虎底盘车架应用了关键结构焊接后冲孔和纵梁辊压成型方钢技术,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超65%,车架弯扭刚度提升10%,车架耐腐蚀性达到行业标准的2倍以上。此外,新车悬架首次为皮卡匹配瓦特连杆和最高2寸可调的可变阻尼氮气减震器,悬架行程达到前190mm/后220mm,可以满足全路况驾驶需求。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0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1

新车匹配两大世界级燃油发动机,分别是FEU2.3T汽油发动机和全球累计装载量超1000万的第五代PUMA 2.3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8.5S,起步响应更畅快。新车最低7.8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让野外长途穿越没有后顾之忧。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2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3

全新一代“1+3”电子电气平台架构的技术水准处于皮卡第一梯队。J-Pilot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集成2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可实现L2.5级智能辅助驾驶;J-Space未来移动智慧舱搭载高通骁龙芯片,性能更强劲、反应更快捷,让车机系统不再可有可无;J-BOX全栈自研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整车28项软件系统的OTA远程升级,时刻保持车辆处于最前沿状态。

皮卡“盲盒”,创新营销方式拓展皮卡用户运营思路

盲订是汽车市场的潮流,对应着新时代消费趋势,对于乘用化转型进程中的国产皮卡而言具有借鉴意义,是吸引新时代乘用消费群体的重要方式。盲订的魅力在于“未知事物”带给消费者的高度期待,能够吸引他们的好奇心。而收获心仪产品时达成或超越期待的满足感,则能够提供远超心理幸福感,极大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因此盲订的本质是一场信任营销。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4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5

江铃大道的盲订活动,迎合了当下国产皮卡升级转型过程中,消费结构与消费心理的变化。当前,消费结构升级化、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品质化,用户需求逐渐朝着生活、休闲方向靠拢,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服务模式。“盲订”这种比较新颖的汽车销售方式,符合新时代皮卡用户追求个性自由和享受生活的理念,能够提高市场期待值和关注度,进而形成较高市场热度,增强传播影响力。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激发市场订购热潮凭借硬核实力出圈-图16

盲订行为背后所反映出的,是江铃大道用户运营思维的变化。通过用户共创、创新营销等举措,积极地推动品牌与用户间的交流沟通,增强用户获得感、参与感、期待感、信任感,构建属于江铃大道自己的“专属发展生态”。建设专属粉丝经济圈层的发展方式,将会为皮卡行业突破桎梏,实现全行业进化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用户运营范本,为皮卡市场向外拓展提供新思路。

写在最后

盲订并不等于盲目,消费者从不会简单地被某种新奇的营销方式所吸引。江铃大道盲订成绩突出背后,有着强大产品力、品牌力作为支撑,是行业思维、用户心理、市场趋势的融合统一,将全面助力用户玩转高品质的全场景皮卡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