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

2023年3月29日,江铃江铃大道盲订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023年4月17日,消费者可通过江铃皮卡官网、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方式参与盲订,订金金额为99元,盲订可享受多重福利。本次参与盲订的新车分别为“大道”乘用版和商乘版,新车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预售,起售价格不超过13万,正式上市时间暂定为5月左右。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1

江铃大道作为江铃汽车布局中高端皮卡市场的最新力作,基于全新巡天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外观设计秉持着硬派美学理念,超大尺寸的横贯式前格栅硬朗霸气,方正的矩形LED前大灯组威猛坚毅,光影流线的车身设计动感十足。乘用版和商乘版的镀铬格栅内部设计略有差异,商乘版为双横幅镂空中网,乘用版为三横幅镀铬中空中网,且乘用版拥有更具时尚感的贯穿式LED灯带,雾灯也换装为方正造型,提升了整体气质。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2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3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拥有四种长度,具体为长5435/5450/5685/5705mm, 宽1935mm,高1872mm。货箱同样有多种尺寸,具体为长1546/1785/1830mm,宽1595mm,高546/460mm。商乘版和乘用版均配备尾门隐藏式登车踏板,同时乘用版货箱内部配备220v取电接口,可为露营设备等供电。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4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5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6

两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略有差异。乘用版质感更加优秀,采用蓝白拼色内饰,辅以暗金色装饰组件提升档次感,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百度地图、阿哈路书、爱奇艺、喜马拉雅等多种应用。乘用版还具备人脸识别、疲劳监测、L2.5智能驾驶辅助、车载KTV、无人机车机互联等功能。商乘版内饰设计则突出实用属性,简约蓝白拼色内饰更活泼靓丽,中控屏更换为传统10英寸中内嵌式设计。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7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8

两款产品均采用全新猛虎底盘,首次应用了纵梁辊压成型方钢技术,车架强度更高,拖拽能力达到3吨以上,同时车架耐腐蚀性提升,达到行业标准的2倍以上。具体悬挂结构方面,乘用版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拥有220mm悬架行程,匹配倍受关注的瓦特连杆和540度“透明底盘”,商乘版为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悬挂结构,后桥并未匹配瓦特连杆。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9

江铃大道开启盲订起售价或不超过13万上海车展正式预售-图10

江铃大道两款盲订车型均匹配FEU2.3T汽油发动机以及PUMA2.3T UPG Engine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八挡自动变速箱。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8.8S,起步响应更畅快。最低7.8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让野外长途穿越没有后顾之忧,能为消费者带来强劲、节能、静谧的世界级动力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