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大五座智能混动SUV 魏牌新摩卡正式亮相

近日,魏牌新摩卡车型外观、内饰首次曝光并引发大量关注。新摩卡定位“大五座智能电动SUV”,在外观设计上,彰显出自然之境与造车美学的完美融合,高端新能源感知愈发浓烈。同时,凭借混联DHT、NOH高阶智能驾驶等领先技术落地量产,新摩卡还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高价值体验,强势卷入混动大五座SUV领域,与理想L7、比亚迪护卫舰07等车型抢夺市场。

定位大五座智能混动SUV 魏牌新摩卡正式亮相-图1

自然新境美学设计 全新外观一眼入魂

新摩卡全新的外观设计,是魏牌坚定全面高端新能源化的完美体现。新车采用“自然新境美学”全新设计语言,让车身更加简洁、科技。其中,极简“H”式家族前脸克制而大气,完美诠释了新能源极简美学。中网设计犹如熠熠群星,闪烁于漫天星空;新月式日行灯与天际霞光贯穿尾灯前后呼应,将自然主义与未来主义完美结合,引人注目。而雾霭峦山式锐利腰线,配合4881*1960*1690(mm)车身尺寸、2915mm轴距的越级尺寸,让新摩卡更显高端豪华,放眼混动大五座SUV整体市场,仍然独树一帜,“大”有不同。

咖啡智能豪华体验 感官觉醒岂止于大

魏牌新摩卡空间和内饰设计,诠释出“自由平衡空间”概念。充沛头部空间、舒展腿部空间,宽敞横向空间,平衡设计让每个乘客自由自在。多处储物空间设计,充分考虑人机工学和用户习惯,陪伴用户的移动出行生活。

定位大五座智能混动SUV 魏牌新摩卡正式亮相-图2

天穹互联中控展现了新一代汽车互联智能的新高度。遵循驾驶者人体工学舒适度的原则,9.2英寸数字仪表屏更加聚焦,以人为尊;极具科技感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可提供车辆状态、导航等行车信息;14.6英寸中控屏与9英寸触控面板屏分割线犹如智慧天际线,不仅延展出车机系统双屏,更打开了魏牌新能源独特互联生态系统的窗口。

混联DHT牵手 NOH智能驾驶  最强大五座智能电动SUV即将到来

混联DHT动力架构及NOH智能驾驶是新摩卡在混动市场建立技术优势及体验价值的两大杀手锏。新摩卡将搭载行业领先的混联DHT,其中,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4kWh电池包,具备CLTC 215km/WLTC 175km的纯电续航;超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9.67kWh电池包,具备CLTC 245km/WLTC 204km的纯电续航。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的推出,将让新摩卡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主动权。

不仅如此,新摩卡还具备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在严谨的2挡串并联技术逻辑控制下,WLTC综合续航超过1100km,馈电油耗仅为5.55L/100km,达成了全场景能效更优的新能源目标,印证了其冲击混动大五座SUV桂冠的技术自信。

定位大五座智能混动SUV 魏牌新摩卡正式亮相-图3

智能驾驶方面,大家期待的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也将首搭新摩卡。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核心场景;城市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导航跟随、城市路口通行、城市智能变道、车辆加塞避让等八大核心场景。

领先于混动大五座SUV市场的NOH高阶智能驾驶,无疑将再次推动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可靠的智慧出行方式,让高价值重回用户心中。

综合来看,魏牌新摩卡此次年度改款,堪比一次全新换代,凭借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实力,实现产品价值再度跃升。相信新摩卡的到来,将让混动大五座SUV格局重新洗牌,我们共同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