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陆续发布,并计划将于同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GLC、奥迪Q5L、凯迪拉克XT5等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1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头部装配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与3系车型较为相似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将继续采用双边单出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具优势,其中轴距尺寸以及后备箱空间提升将尤为明显。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3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4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5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将继续基于改进后的CLAR平台所打造,并将成为X3燃油版车型产品序列中的最终版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将提升至100km。此外,X3 M50i车型还将标配M Sport悬架、定制化轮毂以及M外观套件等多项配置。而全新一代iX3车型则将基于全新Die 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其动力系统以及车机系统方面也将迎来全面升级。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6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7系同款大屏-图7

而内饰部分,宝马全新一代X3将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预计将升级为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7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大家都在看:宜商宜家的全能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