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发布时间已推迟至2023年5月,并于同期开启预售工作,且计划将在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其市场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上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别克GL8、大众迈特威等MPV车型

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图1

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发头部换装了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还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基于品牌旗下TNGA-K平台所打造,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图3

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图4

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图5

丰田全新埃尔法曝光尺寸大幅提升/换汉兰达引擎-图6

上图均为现款车型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发也将停产其3.5L V6车型,并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2.4T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