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售价更便宜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BX”,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其市场定位以及售价也将低于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UX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售价更便宜-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售价更便宜-图2

从发布的外观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BX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R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550mm。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售价更便宜-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售价更便宜-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售价更便宜-图5

上图均为UX内饰图片(仅供参考)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全新BX基于e-TGNA平台所打造,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配备电池容量为50kW·h至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450km。同时,新车也将同级对手指向了smart精灵#1以及沃尔沃EX30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