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入门SUV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售价更亲民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BX”,并计划将于2023年一季度首次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售价或将低于目前国内在售的UX车型,预计市场起售价为18万元上下,相比丰田RAV4也更具性价比,未来也将与奥迪Q2、梅赛德斯-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入门SUV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售价更亲民-图1

雷克萨斯入门SUV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售价更亲民-图2

雷克萨斯入门SUV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售价更亲民-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BX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网状造型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凌厉的LED头灯组,其整体设计也与品牌旗下R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度仅为4200mm,相比丰田RAV4车型更为紧凑。

雷克萨斯入门SUV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售价更亲民-图4

雷克萨斯入门SUV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售价更亲民-图5

上图均为雷克萨斯UX内饰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BX将与丰田Yaris Cross共同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动力上搭载了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内饰也有望采用与雷克萨斯UX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