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最新宝马全新一代X2以及iX2车型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推出,并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3 Sportback、梅赛德斯-奔驰GLA等车型。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1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2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3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4

上图为燃油版车型谍照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2(燃油版)以及iX2(纯电版)车型头部分别装配了熏黑网状以及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也首次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燃油版车型还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品牌旗下X1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5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6

上图为纯电版车型谍照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2(燃油版)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400N·m;而M35i车型将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450N·m,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iX2车型也将配备64.7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494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0km。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7

宝马全新SUV曝光下半年推出/外观比X1还好看-图8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2采用了与X1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