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比宝马5系好看/年内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5系、梅赛德斯-奔驰E级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比宝马5系好看/年内发布-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的蜂窝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A6 e-tron同款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或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宝马5系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比宝马5系好看/年内发布-图2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比宝马5系好看/年内发布-图3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比宝马5系好看/年内发布-图4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比宝马5系好看/年内发布-图5

上图均为奥迪A6 e-tron Avant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在后期陆续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