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入门轿车将“复产”!售价更低/尺寸升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轿车——CT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并将于2024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1系、奥迪A3、梅赛德斯-奔驰A级等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新车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调。

雷克萨斯入门轿车将复产售价更低/尺寸升级-图1

雷克萨斯入门轿车将复产售价更低/尺寸升级-图2

雷克萨斯入门轿车将复产售价更低/尺寸升级-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CT车型头部换装了多横幅造型的熏黑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RX车型保持一致。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其车身高度以及轴距尺寸也迎来小幅提升。

雷克萨斯入门轿车将复产售价更低/尺寸升级-图4

雷克萨斯入门轿车将复产售价更低/尺寸升级-图5

上图均为RX车型内饰图片(仅供参考)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全新CT车型将基于TNGA-C平台所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0L油电混动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售价区间或将保持在420万日元-600万日元(约为22万-31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2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